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旗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左營家具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矮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旗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歲時,我媽用圍裙把我背在背上,結果我尿濕了褲子很不舒服就大哭個不停,任我媽怎么哄我都無濟于事,直到最后她把我尿濕的褲子換了下來我才停止了哭聲。 兩歲時,我記得我家里有個竹椅,我哥哥姐姐每次都會把我放里面坐著,然后用手脂彈著椅子上面的算盤珠子逗我玩。 三歲時,我媽有天中午正從屋里撿了一籃子土豆出門準備拿外面去清洗,結果腿上被瘋狗跑過來狠狠咬了一口,我媽當時就痛得癱坐在地上了,還好那狗咬了一口就跑掉了。 四歲時,我還追著我媽要吃奶,我媽當時想盡了各種辦法要把我吃奶隔掉,她用豬身上的苦膽吐在奶上我還是要喝,結果沒辦法她把**用膠帶封住了,我喝了好久沒有喝到奶從此也就再沒有纏著她要奶喝了。 五歲時,我表妹出生了,我跟我媽去她們家看望的那天剛好下著漂泊大雨,我媽背著我過河過到中央的時候水流突然很急,把我跟我媽困在了河中央,情急之下還好我姨叔這時候從后面追上了我們,當他剛把我接過抱在他手中的時候我媽就一下一子撲在了河里,還好我姨叔又急時用另一只手拉住了她 還有一次在外面跟小伙子們一起玩,路上就有一路過的大人逗我們,說要把我逮著把我的jj割掉,然后我就拼命的往田根上跑,沒想到被斷到田根上的電線給電到了,還好那時候的電不像現在這樣給力,當時電到我時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那個人把我拉住了一樣,一下就把我放倒在了田根上,全身都是嘛的,好在被電到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人急時把我拉離了電線,只是過后好幾天我都沒一點精神。 六歲時,我上了幼兒園,那時我們班上有一張課桌中間有一個大洞,而且那個洞還是被火燒的黑黑的,當時是和我玩得非常要好的一個小伙伴被老師編排坐到了那桌,我笑話他坐的是爛桌子笑了一年。 七歲時,我的二姐去世了,當時我媽哭得要命,嘴上一直都在說著一件怪事。那就是我二姐在死之前的頭一天晚上說她睡覺時脂頭被老鼠咬了,我姐說她被咬的事當時我也知道,我還看了我姐被咬傷的脂頭,記得我媽當時是怪她偷嘴,手上有油不洗干凈晚上才會被老鼠咬傷的。 八歲時,我跟我們班一個女同學吵架,被我哥知道后找來他們班上的男生狠狠地打了那個女同學幾個耳光。 九歲時,我哥們班上玩得幾個好的同學用紙當作錢到我玉伯那里去買了很多柿子到學校里面去吃,結果被我玉伯的家人知道后鬧到學校,說現在的學生怎么可以這樣用紙當錢去騙取一個瞎子?最后當然找到學生的家長陪了錢,還讓那幾個學生放著鞭炮當著全村人的面給我玉伯道謝。 十歲時,一個大冷的冬天里我脫掉腳上的鞋襪到一水田里撿了一個鴨蛋,被我們老師看見了,結果第二天早上上課的時候就被我們老師批評了,說小孩子不能隨便去撿人家的東西,何況你們老師家也養得有鴨子。 十一歲,有一同學早上沒洗臉就去上學結果還是遲到了,被我們老師叫去他關鴨子的水溏里洗了臉,回來覺得他還沒洗干凈就吐了口水給他洗。 十二歲,因為我成績優秀,被我們班老師重點培養,晚上免費讓我到學校里去補課,跟我一起的還有我們班另外一男同學,從那以后,我跟那同學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十三歲,我跟那同學一同考進了初中,很意外,我兩考進中學的總分數居然一樣,只是開學那天我被分到了一班,他被分到了二班,但平常我們依然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開學的第一天,我在教室里跟我一起的男同學很習慣地聊著天,很習慣性第說了一句平常我們說話都離不開的**,被旁邊一個還不認識的女同學狠狠地罵了我一次,她說你再在這里****的我就給你兩耳光,從那以后我就再沒有說過臟話,而且也開始討厭說臟話的人。 十四歲,我開始厭學,沒天上課都不認真聽講,老是想著放學了之后要去哪里抓魚,游泳。或者想著周末要去哪里放牛好玩。 十五歲,我莫名地喜歡上我們同村的一女孩,每天都想看到她,但確不敢向她表白,當時她在我心中的感覺就是,好美。 十六歲,我中考落榜了,我一時間失去了周圍人那些很看好我的目光,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我也同時失去了我那自己覺得很好的朋友。 她十七歲,我跟我爸說我不讀書了,讀書沒意思,當即就被我老爸狠狠地訓了一頓,開學那天強行把我拉到學校報了名,然后我想學就學吧,沒辦法那我就給自己從新再改個名字,我在我作業本上很工整地寫上了“田紅”二字,結果在發作業本的時候是我認識的一個同村老師,他念到“田紅”發現是我上去領很怪異的笑了一下,然后我當即領回過后就又改回了我原來的名字。 這年,我哥又不幸在外面遇難,從此,我更無心學習,我甚至性格變得孤僻起來。 十八歲,我上了一所普通的高中,從此我遠離了家鄉,但我依然無心學習,我每天都恍恍惚惚地過著什么都不用想的日子,只知道沒錢了就打電話回家要。 十九歲,我隱約感覺到班上有一女同學暗戀我,但我那時真的只是木頭人,我也很少去與女同學說話,我每天都那么寡言寡語地過著,我根本就沒有思想。 二十歲,我高考落榜。 二十一歲,我再次高考。 二十二歲,我來到了銅仁職院,我暗下決心要改變自我,我不再孤僻,我變得也多少開朗起來,我也開始很努力的學習,但結果還是發現是否有點晚了,不過很慶幸自己在那里我交到了我這一生中真正的朋友。 二十三歲,畢業在即的時候我忙活了一兩份工作,總算是真正體驗了一下生活,才知道掙錢原來是那么地艱辛,才知道原來父母是那么地不易,那一刻,我真正掉下了淚。 二十四歲,我外出謀生,我雄心壯志地想要干出一份事業,結果,我干出了失業,唯一值得慶幸地是,我終于在那一年把老婆帶回了家。 二十五歲,我有了小孩,我狠下心不再打工想要在家創造一份自己的事業,然而我獨立堅持這一理想的結果是:吵架,然后再到打架,最后不得已還是選擇了打工。 二十六歲,我從換了環境,我跟老婆一起來到了廈門,然后跟著老鄉東奔西跑,這一年就那么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二十七歲,很平靜的一年,感覺什么事都沒發生,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工廠,逛街,出租房。 二十八歲,夫妻大戰爆發,目前戰爭基本結束。

空虛,守著雪影的幻覺 心蒼白的,如一張 了無字痕的白紙 薄涼,載過的夜色 盡情渲染出墨黑的色彩 心空洞,失去重量 灰色,墜滿夜空 渾然卻如此的清淡 一場雪 悄悄而來 如自由落體的飛碟 砸碎心的縫隙 壓抑,竟然無法喘息 蝶舞紛飛的冰冷 沉悶的天空,灑滿 就連云朵,曾經的淚水 也被一片一片撕碎 拋入空中,搖搖 欲墜地漂泊 尚若,心底的霧霾 被風雪折斷翅膀 一絲湛藍的清淺,掠過 天空撐起視野的曠遠 心流淌的清凈 不再寒冷 >>>更多美文:快樂

有個老太太坐在馬路邊望著不遠處的一堵高墻,總覺得它馬上就會倒塌,見有人走過去,她就善意地提醒道:“那堵墻要倒了,遠著點走吧。”被提醒的人不解地看著她,大模大樣地順著墻根走過去了——那堵墻沒有倒。老太太很生氣:“怎么不聽我的話呢!”又有人走來,老太太又予以勸告。 三天過去了,許多人在墻邊走過去,并沒有遇上危險。 第四天,老太太感到有些奇怪,又有些失望,不由自主便走到墻根下仔細觀看。然而就在此時,墻倒了,老太太被掩埋在灰塵磚石中,氣絕身亡。 提醒別人時往往很容易清醒,但能做到時刻清醒地提醒自己卻很難。所以說,許多危險來源于自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苓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新竹軟裝家具行評比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工廠 高雄小港家具行茶几訂做 台南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kj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